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以下称采购人)就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自助借还书机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自助借还书机项目

、最高限价:8万元(捌万元整)

、项目需求:自助借还机贰台(详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磋商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

2、获取方式:本项目磋商公告、磋商文件等资料在“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 ”www.tzhlib.org.cn新闻公告栏目发布,各潜在供应商自行上网查询、下载。

、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竞争性磋商开始时间:2021129日14:30时,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金新街道朝霞路86号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5009,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将采用“不见面开标”形式进行。

、磋商小组将对响应磋商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磋商。

、磋商保证金:本项目不设保证金。

、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 

联系人:陆先生;

电话:0513-86512608


附:竞争性磋商文件

../uploadfiles/2021-12-03-460324a9fd-d57a-4509-9ab2-9fd6f9cb8ce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