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    知


为保障广大市民、读者身体健康,减少因人群聚集带来的风险,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本馆结合实际严格落实,保障场馆运行安全有序。敬请广大读者注意并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1、 我馆继续实行实名制登记入馆(需出示读者证或身份证)。

2、 图书馆南大门为唯一出入口,请依次排队等候,保持1米安全社交距离

3、 入馆读者须自备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情况查验,对检测、查验结果异常的人员将谢绝入馆。

4、 对入馆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读者在入口登记处登记时领取限流卡,对号入座,一人一座(同向或对角入座)。

5、入馆后,读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无特殊情况不得摘下,禁止在馆内食用自带和外卖食品。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6、疫情期间,对于违反入馆规定并拒不听劝的读者,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其他读者的身体健康和安全,情节严重者,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7、即日起我馆取消非必要的线下活动,已经筹备的线下活动延期举行。

8、市民读者可关注通州区图书馆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获取最新资讯。

请广大读者积极配合防疫管理工作,加强自身防护。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南通市通州区图书馆


2022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