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关于“等待”的故事。故事所演示的是一种“等待的智慧”,这种智慧来自对大自然法则的认识、尊重和顺应。

老和尚把三颗“几千年前的莲花种子”分送给三个小和尚:一个名字叫本,一个名字叫静,一个名字叫安。

本很急躁,想抢头功,在寒风中把种子种在雪地里,结果种子死了。静把种子种在好盆好土里,珍藏在屋中,运用知识,加以人工保护,但是因为违反自然,种子也死了。安不慌不忙,等待着季节变换,工作照做,日子照过,直到春天来了,天气暖和,池塘水满,才把种子种在池塘的一角。他把种子种活了,在夏天开出美丽的莲花。


活动时间:

8月6日(周六)晚上

18:30-19:30

活动对象:

5-9岁儿童(限20人)

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

1.报名前请先征询孩子的意愿并合理安排好时间,报名后如需请假,请提前拨打图书馆电话取消参加(86510030)。

2.报名之后不来参加的读者,如不提前告知,超过两次以上将列入信誉黑名单,一年内不可以再参加图书馆的任何活动。

3.报名后请记住活动时间和地点,不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