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州区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的通知


尊敬的读者:

根据《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9号通告》要求,自即日起,通州区图书馆将有序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读者须通过“南通百通”APP或微信小程序“好通码”扫描“场所二维码”,并现场测量体温后入馆。查验中场所码扫码结果异常、行程卡带“*”、无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异常的人员将禁止入馆。

二、无智能手机或使用智能手机有困难的读者,可凭社区开具的有效期内的《个人健康状况申报卡》(即纸质版苏康码)及身份证(读者证)等有效证件进行登记、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

三、在馆期间,读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四、对入馆人员密度进行实时控制,严格将日最高承载量、瞬时最大承载量控制在50%核定范围内。

五、24小时自助借还屋,朗读亭,AI光影阅读区暂不开放。

六、自恢复开馆之日起15日内归还的图书,均免除逾期,视为按期归还。

七、请在“抗疫不停歇·巧手赢奖品”第一期必胜转盘获奖名单和“踏春清明·云上猜诗”获奖名单来啦获奖名单上的读者,在恢复开馆后的15日内,至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领取奖品。


特此通知


通州区图书馆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