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奋斗 ——通州区图书馆拉开党员冬训系列活动的序幕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战场。”这是主旋律电影《紧急救援》中应急反应特勤队队长高谦在面对救援任务时说的最为铿锵的一句话。每一次救援,都是生与死的较量,但每一次义无反顾地勇往直前,都是使命与责任的担当。

1月14日下午,一场特别的观影活动拉开了通州区图书馆党员冬训系列活动的序幕。震撼的画面、感人的情节、前行的勇气、无畏的精神......,这些都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为区图书馆开展好“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的党员冬训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正能量。

观影结束后,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讨论,交流观影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这堂震撼心灵的“电影党课”,让大家感受到“三种精神”:一是无惧艰难险阻、舍己为人、大爱无私的牺牲精神;二是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的实干精神;三是加强协作配合、提高整体效能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三种精神为镜,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

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姜冬云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刻苦学习的精神,推动自身业务能力的再提高;二要加强爱岗敬业的精神,推动服务意识的再提升;三要加强严格自律的精神,推动作风效能的再提高;四要加强团队合作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品质的再提升,在历史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把通州建设成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硬核区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